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开创中国旅游商业地产的成都模式

2012年08月24日 03:4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财富传奇”系列报道之一

几年前,国内某大型主题乐园抢滩成都,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本土主题乐园国色天乡前景堪忧。但时至今日,国色天乡乐园一期游客流量不仅没有削减,而且作为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其开业两个月以来,每天的客流量平均达到了20000人次。不仅如此,从不满足、不断升级的国色天乡板块近期也好戏连台:以地中海风格打造的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将于9月盛大开放。专家预测,它将全面创新中国旅游地产商业开发运营模式,引发新一轮财富浪潮。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如何成了财富中轴?

五大主题乐园,只有一条商业街

在老成都人记忆中,7年前的温江万春镇只是一片荒凉、贫瘠的土地,谁也没想到,随着成都置信进驻万春镇,这块土地神奇般地成了成都乃至中国西部一张最欢乐的名片。7年的今天,国色天乡乐园一期不仅风采依旧,二期水上乐园已成功营运,三期陆地公园及运动公园等5大主题乐园,目前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和施工。随着各项业态次第呈现,国色天乡板块的“核心竞争力”不可复制。而今,作为依托五大主题公园的中国首个“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又将为整个国色天乡版块锦上添花。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就位于国色天乡一期童话世界、二期水上乐园以及三期陆地公园簇拥环抱之间。可以说,区位优势不可复制。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如何成了区域生活中心?

2500万游客与10万常住人口的消费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自2005年国色天乡乐园一期童话乐园开业至今,每年接待游客量高达500万人次。相关旅游专家权威预测,随着二期水上乐园、三期陆地乐园以及四、五期乐园全部建成后,国色天乡国际度假区每 年接待游客量将超过2500万人次。

更重要的是,国色天乡五大乐园和主题商业街的相继开放,还会吸引国色天乡版块的紫檀山、英郦庄园、孔雀城、玺龙湾、西财学府憬城等10多个高端楼盘业主前来消费,加上置信集团在国色天乡自主开发的2000多亩鹭湖宫系列楼盘,这预示着国色天乡常住消费人群超过10万以上。不难想象,如此庞大的人流量聚集,将会催生多大规模的商业潜力,而这个即将繁衍巨大财富的商业集群蛋糕,将分享给那些具有卓越投资眼光的商业投资者,成为他们创造财富的孵化器。

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抢着入驻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成财富孵化器

作为占地面积100余亩的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一期,规划了一个购物中心,六大主题街区,并有三个游乐花园广场穿插其中,涵盖餐饮、休闲、购物、儿童等多种业态。目前,其强大的市场潜力就像一块偌大的磁场,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国内外品牌商家抢滩入驻。据悉,中国零售连锁前30强、上市企业———永辉超市,中国西南票房份额第一的太平洋院线,全球的餐饮连锁巨头麦当劳、肯德基,运动旗舰Nike工厂直营店,集合李宁、阿迪达斯、KAPPA等知名品牌的劲浪运动城,全球便利店连锁巨头7-11,以及乡村基、碎蝶音乐咖啡等均已签约入驻。此外,还有不少国内外知名潮流时尚服装、饰品、鞋等零售品牌及其他餐饮、娱乐休闲品牌商家正与招商部紧急签约。无一例外的是,所有品牌商家对国色天乡的商业发展潜力一致看好,纷纷表示,将在这里打造成都最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店。

全程商业运营

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成为成都商业新名片

作为一个大型商业集群,其产品创新和业态规划将是这个项目的灵魂。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是由韩国OKE公司主笔设计,创造性地将主题乐园、游乐项目、花园广场以及地中海风格的低密建筑群落融为一体,88米高的巨型摩天轮屹立其间,营造出浓郁的欧洲浪漫风情。有了强大的人气支撑,有了知名的商业品牌,还需要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成都宏创伟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色天乡·主题商业街的管理公司,将遵循商业运营规律和成都置信的标准,秉承“资源共享·价值共创”的核心经营理念,按照“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营销、统一管理”的五统一原则,为项目提供专业系统服务,将其打造为成都一张休闲、购物的新名片。

大量商家目前正在装修或紧张开业筹备中,计划9月第一批入驻品牌商铺将会精彩亮相。同时,街区里的8项游乐设备都将投入运行。同时,将在9月上旬全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吃喝玩乐嘉年华”营销活动,包括“运动嘉年华、音乐嘉年华、美食嘉年华、游乐嘉年华”等系列主题,让大家能够在国色天乡尽享欢乐,我们诚挚地邀请朋友们都来体验中国最具特色的公园主题商业街!

(刘瑞国)

招商电话:13348958788

销售电话:82610008

项目地址:成都温江国色天乡水上乐园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