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外街景  ■  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客房  ■  The Goring花园内的英式下午茶

2012年08月24日 06:18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ulgari Hotel

新开业的这家酒店几乎成为了全伦敦最贵的酒店,最便宜的房费是850英镑一晚。不过有的人觉得物有所值,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骑士桥区,与海德公园相望,紧邻哈罗德百货公司。85间豪华的客房及套房,7间套房单间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称得上伦敦最宽敞的房间。不过最棒的莫过于酒店的水疗中心,它拥有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与12个水疗室。

Sofitel London St James

这家豪华酒店位于伦敦西区一座保存完好的维多利亚时期建筑内,拥有豪华的水疗浴场、186间宽敞的客房以及屡获殊荣的啤酒餐馆。酒店的位置很好,就在蓓尔美尔街(Pall Mall)和滑铁卢广场(Waterloo Place)的拐角处,距离白金汉宫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皮卡迪里广场(Piccadilly Circus)和查令十字车站(Charing Cross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仅300米。

The Metropolitan London

位于高级住宅林立的公园大道。简约、崇尚自然的设计贯穿整个酒店,内部装潢充满活力,包括玻璃墙,梨木嵌板,小羊皮衬垫的沙发,紫红、米白与白色调墙面。在Nobu餐厅除了有街景相伴,还能尝到特色的日本菜以及秘鲁菜。若你想体验摩登版的下午茶风尚——极简的现代主义风格、种类多样的茶品和点心、恰到好处的音乐、冰镇过的香槟,那么Metropolitan London应该成为你的首选。

The Savoy

被誉为伦敦西区Strand Street地标性建筑的The Savoy,至今已有112年的历史,酒店以奢华装潢、传统英式服务闻名,是英国顶级酒店的代表。2010年酒店经过三年装修,重新开业,客房及套房继承了英式爱德华和装饰艺术,并成功地将传统与最新的宜居科技融为一体。两间新建的豪华王室套房及38间河景客房,都能欣赏到泰晤士河醉人的景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街景 下午茶 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