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21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初炫锋芒

2012年08月28日 17:00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伴随夏日的热浪,新一届“真维斯杯”初评入围名单也火热出炉。备受业界及设计爱好者关注的“第21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经过香港、内地多名设计界权威人士的反复筛选、审定,共计80件作品脱颖而出,东(南京)、南(广州)、西(成都)、北(大连)四个分赛区各占20席。

今年的真维斯杯设计大赛,将设计主题定为“炫动真我”,在意气风发的巅峰年华,真维斯再一次透过大赛的舞台,向所有的年青人发出诚挚的邀请:寻找真我个性,炫出真我态度!大赛主题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报名踊跃。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近两百所高校及社会投稿6,775份,再次刷新参赛稿件纪录。数千份设计作品不仅表达了年轻设计师们的活力与个性,更炫出了他们的真我态度,将大赛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第21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吉林卫视、《中国纺织报》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本着培育及鼓励新一代时装设计新秀,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海外服装界之间的交流,大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专业设计院校学生参与,参报人数逐年递增。通过大赛这样一个平台,更多的年轻人通过服饰这种独特的表达方式,去诠释和构建自己的成长历程,展示自己的设计才华。

初评,所有入围作品已进入成衣制作阶段。9月,80位入围选手将在四大赛区参加决选。于分区赛中胜出的20名设计精英将最终于10月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会师京城,角逐金、银、铜奖,收获万元奖金及发展机遇。北部分区赛将于大连服博会期间的9月8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进行。

更多赛事详情,请登录:http://www1.jeanswest.com.cn/index.htm#ju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真维斯 休闲装 锋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