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2012年08月29日 04:56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两年前,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娇兰之家精品店,娇兰第三代调香大师雅克·娇兰让小黑裙淡香水第一次出现,并风靡一时。而今,娇兰现任第五代调香师Thierry让小黑裙“重生”,并即将在世界各地登场。

法国数字图形艺术先驱Olivier Kuntzel和“高雅绘画”领域的重要人物Florence Deygas,共同塑造了这个调皮、可爱又精致的巴黎女人形象,它让这瓶香氛瞬间沉浸在别致新颖的唯美风格中。

简约的鸢尾花和广藿香令“小黑裙”拥有甜美与欢愉的气息。而香水调配中唯一的黑樱桃及深得Thierry喜爱的保加利亚玫瑰,又使“小黑裙”变得更清新与时尚。据悉,此款香氛将于9月1日在全国法国娇兰柜台销售。

2甜美芭蕾

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3近日,法国Sisley希思黎品牌在昆明发布了其首款即效抗老面膜———玫瑰焕采紧致面膜。据悉,这款面膜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一经上市便在当地刮起一股“黑玫瑰”风潮。

在这款抗老产品中,关键活性成分黑玫瑰精华蕴含抚平肌肤的抗自由基性质,能起到即刻紧致作用,再配以丰盈柔润质地,让肌肤沐浴玫瑰芳香的同时瞬间恢复年轻肌肤的活力与清新,唤醒疲惫容颜,紧致面部轮廓。据悉,Sisley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将于9月上市。

神秘黑玫瑰

和中国传统观念中对黑色类元素的天然排斥不同,黑色在时尚圈的地位,就像水之于世界。本季的时尚界又和黑色卯上了。香奈儿推“黑可可”香水、娇兰“小黑裙淡香水”重生、希思黎掀“黑玫瑰”面膜风……从香水到妆品,统统看得人“眼前一黑”。

兰蔻梦魅系列睫毛膏自2004年依靠神奇配方红遍全球后,已成为标志性的兰蔻睫毛膏系列。2011年,兰蔻梦魅臻采睫毛膏以及旋密睫毛膏再掀风暴,创造了每四秒就售出一支的销售奇迹。

今年,兰蔻梦魅睛灵睫毛膏以带有玫瑰花暗纹的黑色管体,伴随兰蔻秋冬大眼娃娃妆容形象登场,充满魔力的刷柄、全新的配方,打造出清澈而深邃的大眼妆容

重庆晨报记者 李名璐

4兰蔻梦魅睛灵睫毛膏

浪漫圆舞

本期《美容博客》与你分享两位读者试用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小棕瓶)和bobbi brown舒盈平衡矿物质蜜粉后的真实感受,希望会成为你满意的参考。同时,新一轮的试用活动也继续启动,如果您正被粗大的毛孔困扰,赶紧读下去吧!

@joyce7712:雅诗兰黛小棕瓶的味道是我喜欢的,它的滋润效果也确实出色。夏天晚上空调房里呆着,保湿很重要,用了小棕瓶隔天起床皮肤仍然很润滑。另外,我个人在擦粉底时喜欢导入乳液,觉得这样能更好的上妆,这次也导入了小棕瓶的精华,服帖度很不错,肤色也亮了一些。

@霜之玫瑰:这款蜜粉就像说的那样非常细腻,并且有很好的遮瑕和调整肤色的效果,挡住不想暴露在外面的小瑕疵。它的粉质非常轻盈细薄,使用粉饼后再用小刷子将它刷在脸上还挺舒服的。我脸上有许多小痘痘,觉得用这个的效果很不错呢。

漫长的夏日催生出不少粗大的毛孔,晨报在此独家邀您体验FANCL“黑头洁净面膜”,恢复干净毛孔,迎接凉爽秋季。即日起,回答以下问题就有机会试用该产品,抢试方式见新浪微博@重庆晨报时尚圈主页。

本期问题:造成我们毛孔粗大的除了黏着毛孔壁的黑头还有什么呢?

重庆晨报记者 李名璐

美容博客>

1香奈儿可可小姐黑色香水

近日,香奈儿闻名于世的可可香水系列又添新成员———Coco Noir可可小姐黑色香水。与1984年诞生的可可香水和2001年的可可小姐香水不同,Coco Noir好似一首精彩的巴洛克式夜曲,清新而充满力量。深邃的不透明黑色瓶身令人一眼难忘,因此,它又被亲切地称为“黑可可”。

“黑可可”运用了大量的檀香木、香根草、乳香等与麝香香调展现多层次的气息,将欲望与节制、神秘与灿烂、巴洛克式的大胆与古典式的风范这些矛盾的特性融合,其贵族风格的外表下,隐藏着神秘与激荡的故事。

9月6日,“黑可可”香水将在重庆远东百货香奈儿专柜提前揭开神秘面纱,等待您亲临探索谜样的黑色魅力。

假面舞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黑裙 娇兰 黑可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