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olliFollie开启优雅之旅

2012年08月31日 03:0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知名饰品、腕表及配饰品牌FolliFollie在北京举办了2012秋冬新品预览会。奢华的秋冬璀璨新品将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新品预览会现场装点成为FF精品酒店,将本季新品所想传达的臆想旅行概念完美推出,呈现了FolliFollie秋冬新品全系列优雅精致的迷人格调。

本季新品深受艺术潮流的启发,注重结构性的设计风格,在唯美与奢华的艺术潮流界线中相互伯仲。此次亮相的FolliFollieK系列饰品将结构主义玩味到极致,一款提包带来多样变形,随手简单一变即可满足一日多样的身份需求。在配饰方面,新款Luna系列腕表彰显单色流行趋势,回归秋冬黑色稳重大气的时尚主题,无论是配以简约或是精致的配饰作为搭配,都难以掩盖其前卫亮眼的时尚魅惑力。彰显优雅复古风格以及“旧时尚”活力的Heart Beat饰品系列,推出的耳环、项链和戒指也将令您大放异彩。

首次与媒体见面的全球代言人乐基儿秋冬广告画面邀来俏皮可爱的美国甜心,摩登优雅的巴黎名媛,魅力非凡的意大利时尚达人共赴时尚奢华的幻想旅程,他们灿烂的笑容,真实的激情与光彩,与FolliFollie熠熠斑斓的珠宝、腕表一同融化,延续着本季品牌独特瑰丽的奢华旅行梦。文/刘启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FolliFollie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