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奈儿可可小姐黑色香水 远东百货即将首发

2012年08月31日 05:3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奈儿即将于9月隆重推出“可可小姐黑色香水”,这款年度明星香水蕴含经典香水的神秘特质与丰富内涵。

可可小姐黑色香水以其优雅而多面的特质,颂扬一个全新的女性形象。它具有香奈儿经典香水的标志性特质,将欲望与节制、神秘与灿烂、巴洛克式的大胆与古典式的风范这些矛盾的特性完美融合。可可小姐黑色香水在贵族风格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神秘与激荡的心,隐约预示着蕴藏其中的神秘香气。

9月6日,北京王府井、西安金花、杭州尚泰的香水空间,以及上海、南京、成都、武汉、哈尔滨、昆明、郑州的部分专柜将限量首发,重庆远东百货也在其中之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奈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