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阳澄湖大闸蟹“爬”进临安

2012年08月31日 07:42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风起、蟹脚痒”。每年临近这个时节,有关大闸蟹的消息总能牵动人心。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品质纯、档次高、味道鲜,素有“天下第一鲜”的美誉,独居蟹家族百鲜之尊。

近年来,每当大闸蟹上市的时候,在各大城市都会出现一蟹难求的局面。近日,阳澄湖大闸蟹正式进驻临安市场,由于大闸蟹供应市场具有季节性,每年在这个季节通常有多家品牌店同时入驻临安,想购买阳澄湖大闸蟹的市民可以去各门店进行挑选。

阳澄湖大闸蟹产自阳澄湖优质产区阳澄湖东湖(莲花岛周围),此水域水质清澈,水草茂盛,沙石湖底含有丰富的鱼虾等有机物,在此成长的大闸蟹个个具有青壳、白肚、金爪、黄毛、体壮、煮熟呈鲜红色、肉质细腻、黄满膏腴的特点。

阳澄湖大闸蟹在临安的各家门店都已经做好销售旺季到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推出极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礼卡,方便顾客选购,让消费者可以更快更好地购买到阳澄湖大闸蟹。

据介绍,大闸蟹到货的时间是9月22日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临安 大闸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