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瑞典

2012年09月03日 06:20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打包威尼斯

地点:威尼斯

时间:8月29日-11月25日

今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总策展人、英国建筑师大卫·齐普菲尔德抛出了“共同地域”的主题。英国馆的年轻建筑师在“打包威尼斯”的主题指导下来到全球10个城市进行研究和探索,伊东丰雄作为日本馆的策展人给出了一个深刻的主题:地震之的建筑。葡萄牙建筑大师阿尔瓦罗·西扎获得终身成就奖,他在旅行和生活过程中的速写手稿将进行展出。

毕加索vs杜尚

地点:斯德哥尔摩现代美术馆

时间:2012年8月25日

-2013年3月3日

“他错了”是本次展览的主题。毕加索和杜尚,是现当代艺术无法逾越的两个人物,前者引领了视觉的革命,后者将智识性的思考带入了艺术。而今,斯德哥尔摩的舞台上,他们被推上了角斗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策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