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ERRUTI 1881携手刘烨 仁和春天百货上演秋冬时装秀

2012年09月04日 08:52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欧洲高级男装品牌CERRUTI 1881携手明星刘烨,在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上演了一场盛大的2012秋冬时装秀。CERRUTI 1881 2012秋冬男装,融合了优雅、华丽与现代欧洲风格,将经典与潮流完美呈现。

CERRUTI 1881秋冬正装系列着重于高超工艺和细致布料。今季的西装再次向风格和创新迈进一大步,以纯羊毛斜纹布料制成的双排扣西装,具水洗效果和自然外观。休闲系列备有本季不可或缺的毛衣单品,橄榄绿、炭灰色及海军蓝的克什米尔混丝质高领毛衣,把这一季的丰富色彩潮流展现无遗。秋季的重点外套也巧妙地运用了此色调 ,柔软的羊皮夹克拥有深绿色衣身和海军蓝的衣袖。与此同时,CERRUTI 1881还推出一系列集正装与休闲于一身的设计,时尚随意的服饰,重点强调质感。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ERRUT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