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因赴台旅游游客脱团滞留广东一旅行社被通报批评 

2012年09月04日 15:0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昨日,国家旅游局挂出通报批评公告,指广东一家大型旅行社的赴台旅游团在7月26日发生游客脱团滞留,依据有关规定,对其作出通报批评。

该公告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发布的2012年15号公告,公告透露,该旅行社赴台旅游团于7月26日发生2名游客脱团滞留,其中1人被找到并随团返回。依据有关规定,对该社通报批评。

该社有关负责人介绍,2名游客并非恶意脱团,2名游客最终都已经返回,其中1人找到并随团返回,另外1人是为了去探亲,最推迟了一个星期左右返回。“我们都有跟客人说过,但客人不太理智,觉得可能够时间赶回。”该人士表示,这是该社第一次发生游客脱团滞留事件,之后已经加强资料审查,以及对客人更明确的告知。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则在公告上重申,赴台旅游是一项意义和责任重大的旅游活动,各省(区、市)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必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各赴台旅游组团社必须严格执行赴台旅游的管理规定,切实采取措施加强对参团游客的审核和证件办理、团队运行管理等工作,保证赴台旅游的安全、质量、秩序和游客权益,维护赴台旅游的有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通报批评 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