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报名当体验员 免费住瑞典树酒店

2012年09月05日 05:2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瑞典树酒店

  ■瑞典树酒店

重庆晚报讯 想去世界最具创意的树酒店睡觉吗?想去看极光吗?想去瑞典旅游吗?想,可是没那么多钱……重庆晚报记者受托告诉你一个机会———去携程当酒店体验员,还可以带亲密爱人,免费享受价值16万的双人10日瑞典游,即日就可报名参加。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只要你报名参加,没有年龄、身份等限制,就有机会获得这个宝贵的名额。即只要你在9月3日至9月16日期间,通过新浪微博关注@携程旅行网,发表包含“#携程全球酒店体验员#”“竞选宣言”内容的微博即可参加。

不过,要从众多的参与者中获胜,也不是那么容易。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携程将依据参与者的粉丝数量、旅行经验、摄影技巧等挑选出前十名,经网友投票再从这10人中评选出前三位,最由携程旅行网与瑞典旅游局决定最终体验员人选。

体验员的任务就是到瑞典的特色酒店去试睡。如位于瑞典北部哈拉斯的树屋酒店,建于Harads森林中的树上,周边环绕着森林和湖泊,目前仅有五个房间,分别命名为鸟巢、镜魔方、机舱、蓝椎体和UFO,每间房配有特制的家具和灯光,创造独特的入住体验,是瑞典最富有创意的酒店;还有位于城市小岛上的船岛酒店、位于Bothnia海湾海滨小镇的北欧之选酒店等。

当选的酒店体验员要到这些酒店去睡觉,还要将睡觉的感受发到微博上。此外,整个出行过程中,每日行程、照片都要在微博、携程及驴评网个人主页进行分享。

本次行程大约在今年12月前后出行。

重庆晚报记者 莫雪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树酒店 体验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