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河国际购物节或平安夜开幕

2012年09月05日 07:0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捷) 今年圣诞节期间,爱逛街的街坊有着数了,天河路商会准备在12月24日举办首届天河国际购物节。昨日天河路商会会长谢萌透露,商会正着手准备天河国际购物节方案,优质服务认证体系也在建设中,以天河路商圈的优质商家都会有一个品质“标识”。此外,到今年年底,只要是天河路商会会员,同一品牌在不同商场的连锁店都可以实现退换货。

据谢萌介绍,根据初步计划,天河国际购物节将在今年12月24日举办,届时会有花车巡游等亮点环节。与街坊们过去常见的购物节不同,打折优惠不是此次购物节的重点,“我们设想要有跨界元素,如加入文化因素”,而且,在市、区等政府部门批准后,商会拟抱团向国际招商,引入更多更新的国际品牌进入商圈,让广州、珠三角乃至华南的时尚一族不出国门,即可在天河商圈实现“全球购”。

据了解,一些国外的品牌专卖店,在不同连锁店购买的商品,可以凭购物小票到同品牌的任一连锁店退换货,这种售后服务不但跨城市,甚至可以跨国界,“这已经是国际惯例”,不过这一惯例在国内还较难执行。谢萌说,天河路商会的成员单位或将在年底前突破这一“障碍”,目前初步设想在商会会员间实现这一国际惯例,“为天河路商圈消费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一点,商会会员之间的利益是完全一致的”。

此外,天河路商会还正在建设优质服务认证体系,商会将在广泛征询商户意见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认证细则。为合法守规经营的业户挂牌,“相当于以商会的名义为其提供信誉担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天河国际 购物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