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上全搜索 展示家庭才艺赢大奖

2012年09月06日 05:3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都商报讯 有才艺,你就来!幸福的一家,你们就来!成都市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即将举办,由成都市妇联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协办的家庭才艺展以“零门槛”的方式,面向成都家庭征集才艺作品。

即日起至2012年9月9日,只要登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www.chengdu.cn),点击首页顶部位置的图标,即可进入专题,上传家庭才艺视频作品。无论你们是小两口、三口之家、四世同堂,还是同事、朋友、邻居组成的“大家庭”,都可以来参加此次家庭才艺PK赛。上传的家庭才艺视频作品网络投票前24名将进入9月中旬现场PK阶段。通过现场PK,将由专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18名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现金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励,余下18个参赛家庭将获得300元的超级大礼包一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家庭才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