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族风掀起秋冬潮流新风潮

2012年09月07日 04:0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民族风T-shirt

199元◎微喇牛仔裤

249元◎民族风印花连衣裙

249元

无论男性女性,民族风似乎都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表现形式。本季C&A的异域民族系列以古代建筑中的梁柱的彩绘颜色中提取亮点,完整诠释了从颜色到形式的民族风展示。成熟女装YESSICA系列的民族风情是从喜马拉雅山顺流而下的传承中,提炼出游牧民族的主题构架。而成熟男装AngeloLitrico系列的异域民族风则将男性的冰冷与柔情完美结合。从服装的配色到编制的花纹图案,即使是围巾也同样出彩。红、蓝、褐、黄等这些古代建筑中的传统颜色,在这一季的设计中有了集中的表现。随意地将几件单品搭配在一起,都会有融合的效果,正如每一个放松的周末,你无须花太多时间与心思在搭配上,只要将这个系列的任意一款穿着上身,都显得如此恰到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民族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