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想去哪玩?今日可到解放碑打探

2012年09月08日 05:2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荔波代表团艳丽的民族服饰吸引市民 重庆晚报记者 贺怀湘 摄

  ■荔波代表团艳丽的民族服饰吸引市民 重庆晚报记者 贺怀湘 摄

重庆晚报讯 圣洁神秘的格宗雪山,热辣火爆的肚皮舞……国庆节到底去哪里耍、各地到底有哪些耍事?市民今日可到解放碑去看看,上百景区在此展示。

身着鲜艳民族服饰的云南少数民族美女不再遥远,就站在解放碑,想去聊聊吗?450米高广州塔到底有什么好耍,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可以直接去问问广州来的帅哥。贵州娄山关避暑洋房,可以租15-20年……今日,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四届城际旅游交易会继续进行。来自市内外的众多景区,如天津、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在解放碑展会上摆擂。

另外还有多种主题活动:旅游城市、旅游企业公众展示活动,民俗民风展演,各地政府和重点企业发布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和重点节庆活动消息等。各景区制定丰富多彩的打折优惠及促销活动,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充分挖掘都市旅游消费潜力。重庆晚报记者 莫雪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解放碑 重庆晚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