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名婚礼主持人

2012年09月09日 04:17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了发掘婚庆主持人新秀,上周四,第五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重庆分赛区选拔赛在巴国城落下帷幕。两年一届的婚礼主持人大赛,设置了笔试、婚礼片段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从32名专业婚礼主持人中决出了金、银、铜奖各10名,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服饰奖各一名,其中金奖选手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第五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新人最看重婚礼创意

“现在新人进门第一句话是,我要创意!”金奖第一名,同时也是全场最佳创意策划单项奖得主付强,从事婚庆主持、策划近10年时间,参加过多次全国性比赛,获得了骄人成绩。他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衣,戴着眼镜,斯斯文文,他说“我的嗓音条件不算好,但我的婚礼有很多创意,比如这次参赛的作品,为分隔在台湾、大陆两地的爷爷奶奶举办金婚婚礼。”

本次比赛点评嘉宾,同时也是第四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冠军蔡上说,婚礼主持人比赛主要考察婚礼策划、掌控能力,涉及的婚礼包括求婚、新婚、婚礼纪念日等。他说,本次参赛选手比起前年都有了很大进步。

希望更多新人进入

重庆市婚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军说,目前有很多新人加入到婚礼主持人的行业,新鲜血液的注入,能给重庆婚庆会带来了朝气、活力。目前,婚礼主持人的培养主要有师傅带徒弟,参加培训班两种。

本版文/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刘晓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主持人 10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