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模特嘉年华时尚周本月启幕

2012年09月09日 05:2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日下午,由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新丝路模特机构打造的“2012世界模特嘉年华中国(成都)国际时尚周”在蓉举行了发布会。据了解,时尚周将于本月26日正式启幕,之连续五天时间里,时尚秀、服装专业论坛以及时尚魅力盛典将会陆续和市民朋友见面。记者了解到,这个国际时尚周是成都电视台与新丝路机构联合打造的一项顶级时尚盛典,也是2012中国(成都)世界模特嘉年华的其中一部分。届时,50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模特和10名国内顶级模特将向成都市民、乃至全球华人展示海内外众多时尚品牌的服饰、珠宝。主办方希望为成都打造一个时尚品牌,就像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一样绚烂夺目。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