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用至上 试驾中华H230

2012年09月11日 05:2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型:

行:

以年轻、实用为切入点,中华品牌强攻A0级市场的全新车型———中华H230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极大的期望。

型:

年轻、时尚、动感

中华H230车型由华晨汽车与乔治-亚罗携手打造。在延续了中华家族的造型基因之外,颠覆了以往中华品牌沉稳大气的形象,以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尤其是鹰眼的前大灯和双腰线的设计,更是在外型上表现抢眼。内饰上,H230黑白灰三色搭配,电镀装饰的三幅方向盘,相当成功地满足了运动与舒适的诉求。

行:

高效+经济的动力组合

早在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八批节能惠民车型中,当时尚未上市的中华H230就榜上有名,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H230装备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77千瓦的功率和143牛\米的扭矩保证了充沛的动力,同时,百公里仅6.3升的油耗和满足国V标准的排放,让其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所配EPS转向系统,不但降低了能耗,更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驶感受,而这一装备,在同级车中更是遥遥领先。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230 A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