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海马品牌升级 9月15日盛装开幕

2012年09月11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庆贺品牌家居工厂展销基地——金海马家居品牌成功升级,9月15日起,金海马家居场内各品牌国庆提前放“价”,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年度至抵优惠置办家居,轻松拥有一个放心游玩的国庆假期。据了解,金海马家居芳村、员村两店近期新进了多家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包括雍博堂、尚古雅居、菲尔、艾蒂思家、康宝、卡尔菲尼、迈和、杰克丹尼、琪居屋、星河传说、满堂红、赏木堂、铭豪居、宜木构思、百纳璐丝、华师傅、海马风情、诺佳、爱凡、今日汉唐、保罗赛特、木行天下、柏美等。

在文化多元、审美多元的当下,市民逐渐追求家具的创新设计与实用主义的结合。此番国庆中秋促销,金海马家居旗下160多家一线家具品牌以行业最新的造型元素和设计风尚,向消费者打开2012秋冬家居的潮流窗口。同时,商场联合各大品牌商家集体大让利:名品家居,一元秒杀,限时抢购;买家具送黄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个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满“宅”而归。

精品家具推荐:

卧房五件套

这套卧房五件套由一张1.5米的床、四门衣柜、床头柜、妆台、妆凳组成,产品以黑白色调为主,线条简洁利落,外观造型简单时尚。整套家具的接口处用了很好的加固措施,没有异味。记者打开衣柜亲身体验了一下,四门大衣柜也足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价格还十分划算。

品牌:星河传说

价格:特价2980元

导购: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

楸木大床

新东方主义风格是此款家具设计的内在精髓,其外观比较中性,通透,简洁,灵动,韵味,大有蔚然威风之势。产品是采用名贵木材——楸木结合现代环保复合板而制成。采用天然100年以上的名贵楸木经过高温、自然稳定,楸木具有稳定性强,扩弯曲、承重力强、耐腐蚀、防虫蛀、纹理纯丽。

品牌:木行天下

价格:特价2182元

导购:金海马家居黄埔大道店

转角书台

无论是时尚的白领人士,还是勤奋好学的莘莘学子,这一款简洁大方的超实用书台,都是十分受用的。把它放置在家中,外观时尚、方便实用,设计人性化,并拥有足够大的物品收纳空间,是众多家庭学习办公的不二选择。

品牌:时尚美居

价格:特价980元

导购:金海马家居黄埔大道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马 月15日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