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周园御厨就餐免费游景区

2012年09月12日 02:43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溧水周园配套旅游设施,周园御厨、茶楼及周氏宗祠,是周园主人将自己在安徽、江西、浙江等地收集的中国明清建筑、匾额、楹联整体搬迁至此,集中展示了徽派建筑的雕刻艺术风格,并对建筑的功能加以延伸,古朴典雅,使这里不但成为供游客游览欣赏徽州建筑、儒家文化的地方,也是享受美食、品茗抒怀之地。在御厨就餐还可以免费参观周园。

周园御厨所提供的养生药膳系列是由南京中医大教授研制,通过现代烹饪手法将药物的治疗作用和食物的营养强身作用合为一体。目前所推出的药膳主要以养生调理为主,任何人都可以长期食用,对于菜肴方面利用食物的本味来调味,做到原汁原味。周园御厨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它是典型的明清徽派建筑,有12个风格各异的包间,一个300多平方米的豪包和一个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可同时容纳600人用餐。在这里就餐还可以免费参观周园,欣赏以佛教文化为主题,集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佛像、壁画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收藏。园区内有专为末代皇帝溥仪打造的“床王”、有树龄高达3000多年的独木桌王、有珍稀的红豆杉茶海、有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精美手绘壁画…… 室外佛道千佛廊和石雕群供奉有大大小小4000余尊石刻佛像等令人无比震撼!           杜 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园御厨 周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