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品牌太阳镜特卖将举行

2012年09月12日 07:0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14日~9月16日,霞飞诺眼镜联合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将举行奢侈品牌太阳眼镜季末清出活动。PRADA、GUCCI、DIOR、EMPORIO ARMANI、CHANEL、Ray Ban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太阳眼镜,特惠的折扣出售,部分品牌更低至2折。据悉,霞飞诺为众多一线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生产商及销售商。此次是其在广州首次举办的奢侈品牌太阳眼镜特卖。

信息时报记者 林建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奢侈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