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极尽奢华涉猎之选

2012年09月14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潮汐起落到山海变迁,月相变化也迷幻无穷。制表大师将﹃星宿﹄和﹃时间﹄这一宇宙变幻奇景浓缩至几十毫米直径的腕际,演绎出天文与计时之间的深厚渊源。月相不仅为腕表增加了美感,带来一些活力,更多的是使佩戴者在极尽奢华之中多了一丝情趣。

文/刘博雪

百达翡丽

REF.5204

此款腕表带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表继承了百达翡丽令人怦然心动的各种传统:手动上弦、双星柱轮、水平离合器,以及富有现代感的设计,而6点位置的月相更是给腕表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宝玑

Classique经典系列7787月相腕表

此款腕表具有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同时还具有两项复杂设计:月相犹如明月悬挂于12点位置,3点位置为动力储存指示器。动力储存通过一个细长的指针表示。搭载Breguet(宝玑)Calibre 591DRL机芯,厚度仅为3.02毫米。

雅克德罗

TheMoons系列腕表

深灰色蛋白的表盘,雕花银针盘,中央指针式日期显示,表盘直径40.5毫米;6时位置设飞返指针式月相显示盘,呈现前所未有的月相显示,任由明月盈亏变换,殷殷守护着这些卓越时计。

积家

双翼月相日历腕表

搭载的381型机芯以"Dual-Wing"双翼设计为基础,拥有两个相互独立的动力来源:由擒纵机构和平衡摆轮调节的动力完全用于精准计时,而第二个动力源则专门用于功能显示:小时、分钟、秒钟、日历和双半球月相。瞬跳秒针确保两个动力机制同步运行。

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相表

腕表带有黑化砂金石表盘,表盘上另有小时刻度。砂金石是在玻璃的熔炼过程中加入金属氧化物,而形成的一种异常耀眼、反射性极强的晶体。月相盘同样为砂金石材质,月相本身则采用珍珠贝母。日期指针浮于月相显示上方。

罗杰杜彼

LaMonégasque万年历腕表

拥有星期、月份、日期、闰年和月相等功能,多项显示功能清晰易读:表盘完美体现技术和美感的平衡与和谐。

爱彼

JULESAUDEMARS星期日期月相腕表

18K玫瑰金圆形表壳配备流线形表圈,表盘上的月相及日历显示一目了然,内敛而不外炫,细致而优雅的线条让人爱不释手。制表大师在表盘上重现天体运行之美,尤其是月相显示诗情画意的设计,总是令人着迷。

格拉苏蒂

PanoMaticLunar腕表

暖银色的表盘,玫瑰金色的时针、分针、秒针和小时刻度,罩在红金色的表壳中。独特的大日期显示,月相显示盘中金色的月亮和星辰嵌在深蓝的夜空中,使该款腕表更加完美。

真力时

ELPRIMERO旗舰开心大日期日月相腕表

此款腕表6时位置设有真力时表厂以实用与诗意著称的日月相显示。这项揭示太阳和月亮运行轨迹的特色功能通过两个相互重叠的圆盘而实现。

艾美经典系列腕表

钟表的复杂功能融入对比修饰中,腕表在显示日期、月相的同时也显示星期和月份。可自动上弦,以艺术方式描绘时间的流逝。

图片由各品牌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月相 腕表 尽奢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