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家日本高端睫毛嫁接沙龙落户北城天街

2012年09月14日 05:2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高级沙龙享受一流睫毛嫁接服务,如今在重庆也能做到。9月9日,位于北城天街B区4楼的普洛莱茜尔(PLURECIL)睫毛嫁接专业沙龙举行了开幕仪式,这个来自日本的品牌弥补了重庆高端专业睫毛嫁接沙龙的空白。

近年来,在日本急速成长的睫毛嫁接,通过简单的嫁接技术,就可以让眼睛变得更亮,大大缩短化妆时间,嫁接的睫毛有很强的防水性,桑拿、游泳都不会脱落,不用改变原有的生活习惯。PLURECIL法语是专业美睫的意思,自2004年成立以来,普洛莱茜尔在东京的市中心包括丸井新宿店、银座巴黎春天店等拥有10家专业美睫沙龙。

普洛莱茜尔重庆店装修风格与日本东京各店保持统一,提供顾客舒适、私密的沙龙服务,以顾客的安全和满足度为前提,独立研发了数百种的睫毛,根据顾客的睫毛、骨骼、眉形,设计不同的款式,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电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嫁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