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人跳棋

2012年09月14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乐于助人,进三格”、“乱扔果皮,自食其果,踩瓜皮滑倒,退两格”、“乱涂乱画,退至第35格”……9月9日,真人版72格跳棋在三水广场第二次“开盘”,吸引了100多名小朋友“参赛”。

这款由区财政局自创的“文文明明游三水跳跳棋”于8月首度推出,深受小朋友喜爱。棋局画面为三水地形轮廓及7个镇街的特色人文地貌,包括大卧佛、月亮湖、芦苞祖庙等。据介绍,真人版跳棋下一步将有可能进入校园。 记者潘慕英 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跳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