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厨师现场调制正宗提拉米苏

2012年09月15日 01:43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意大利厨师现场调制正宗提拉米苏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朱亚萍)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 意大利美食节昨天正式开幕,酒店方请到知名厨师Domenico现场为客人烹饪意大利美食,领略意式风情的独特魅力。

拥有高超厨艺的意大利厨师Domenico带来了纳波利风味的前菜,由新鲜水牛芝士、番茄、罗勒叶配以意大利帕尔玛火腿,水牛芝士与番茄体现的是新鲜清爽,而意大利帕尔玛火腿则是为清淡的色拉上一些调口;经典的海鲜意大利细面保留了其新鲜的口感,黑毛猪肉搭配意式玉米糊则别有风味。而最能体现厨师功力的甜品——提拉米苏也是大厨Domenico的最爱,他甚至亲自为每位客人在甜品中加入杏仁甜酒,口感一流。另外,酒店的贝意可餐厅极具意大利文化风情,墙面上挂着的面具装饰,意大利画,曼妙的珠帘,古老微旧的灯饰,无一不体现出意式文化气息,客人在品味佳肴的同时也来感受索菲特的美妙环境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索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