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诠释好冰箱6大内涵 帝度引领消费新趋势

2012年09月16日 05:2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刚刚闭幕的合肥家博会上,帝度冰箱可谓风头十足,不仅吸引了省市领导的组团参观,更吸引了大批媒体及消费者的驻足。其实,早在家博会开始的2个月前,帝度就已和全国约12000名经销商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营销大幕。

帝度品牌在强势提振经销商信心的同时,也获得了所有经销商对帝度冰箱品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而帝度冰箱的销售代理资格也成为会场内最为稀缺的资源。

帝度冰箱从诞生伊始便与众多同类产品形成了区隔。“组合创新”的整体设计理念下实现的“欧式外观+日式内饰”的结合开辟了冰箱行业的先河。

源于红点设计大师田中浩昭先生执笔的时尚外形,全面满足1级能效标准的平均耗电量,从光和保鲜到云保鲜的三重技术成就,带有魔术功能的内饰设计,达到南北极科考队考核标准的系统稳定性,环保性,这6大内涵不仅诠释出好冰箱的标准,同时也将引领未来冰箱行业消费的新趋势。

早在今年2月份,帝度冰箱就凭借卓越的保鲜力、持久运行的稳定性以及节能环保等多项核心竞争力,从众多国内外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指定专用产品。作为南北极科考队的合作伙伴,此次北极科考,帝度也随同雪龙号一同踏上了前往北极圈的征程。据来自北极科考队员的介绍,“帝度冰箱在整个科考航程中的运行始终保持稳定状态,节能、环保,特别是食物的保鲜功能相比较以往的冰箱有本质上的区别,更新鲜,同时又有保湿的作用。”

家电协会理事长凤曾经评价帝度是“厚积薄发”,目前的帝度也已经越来越明确自身的发展路线:强势突围高端冰箱市场,技术提升品质,重新定义高端冰箱标准。在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越来越严酷的行业面前,帝度已开始逐步引领起冰箱消费的新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趋势 帝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