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城天赋葡园 甄选中秋佳酿

2012年09月21日 01:49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张剑

中秋临近,越来越多的人把葡萄酒作为馈赠亲人朋友、合家团聚畅饮的首选。其中,长城天赋葡园以及长城桑干酒庄系列酒更成为热销单品。

长城天赋坚信葡萄酒酿造中的圣经:“葡萄酒是太阳和大地的儿子。对土地的无比尊重,才是真正的酿造哲学。”在这样的酿造哲学下,长城天赋葡园国际品质既在于其秉承国际化的兼收并蓄,更在于其尊重葡萄酒自身天赋而具有的全球原产地风情。

在长城葡萄酒国际级酿酒师的悉心把控下,长城天赋葡园从除梗、破碎、压榨、酒精发酵、澄清、藏酿,到最装瓶,力求每个细节都达到极致,最终成就一瓶瓶天赋美酒。既遵从自然保留了原产地风味,又对其进行了灵感的升华,让美酒在味蕾上充分绽放不同的风土魅力,令长城天赋葡园成为高品质醇正佳酿的代表。

武汉康美副食品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专业酒水品牌运营公司之一,旗下代理长城天赋葡园以及长城桑干酒庄系列。即日起,本报将携手武汉康美副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中粮长城葡萄酒团购活动,欢迎消费者致电咨询。

团购及咨询电话:15377075163、867204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长城天赋 佳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