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立人德国啤酒节high翻成都

2012年09月21日 05:27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啤酒节是德国巴伐利亚的一个盛大节日,保留了巴伐利亚的民间风采和习俗,每年都会有500万名游客参与,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庆典活动之一。德国著名厨具品牌双立人携手成都仁和春天一起将啤酒节带到中国,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双立人high翻啤酒节”。

在仁和春天的户外广场上,双立人搭起了德国巴伐利亚帐篷,原创乐队、热辣美女以及无限畅饮的美酒美食轮番登场,将原汁原味的德国传统文化以及民间习俗载入蓉城:人们开怀畅饮啤酒,享受烤肉、香肠等异国美食,参与多项有趣活动,跳舞、唱歌、做游戏、比赛、抽奖……帐篷外的大屏幕实时播放着活动盛况,引得人们驻足观看,真正的high翻全城。

据悉,双立人德国啤酒节接下来也会安排在重庆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双立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