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庸笔下的牛人

2012年09月21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失败的老爸——黄药师,那么聪明的女儿居然一点生理卫生知识也没?记得黄蓉问郭靖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那个情节吗?

最失败的老师——王重阳,教出一堆草包。说到这点,张三丰也可算不逞多让了。

最厉害的老师——无涯子,教出的徒弟虽然还赶不上自己,不过总算比下有余,最芭辣的是发明出了功力传输法,愣是把虚竹那样的白痴变成了个顶尖高手,不容易啊!如果英语也能这么学的话就好了……

最名不副实的采花贼——田伯光。好像他还没我狠。

与初恋情人无结果的最佳佐证——令狐冲。

最可怜的新娘——王语嫣,洞房花烛夜她将香消玉殒。因为她老公吃过莽牯朱蛤,不仅百毒不侵还能毒死毒蛇。

编写最成功的函授教材——《胡家刀法》,胡一刀的儿子凭着这个还缺几页的教材就练到了和他一样的本事。

级别最高的德鲁伊——独孤求败,能把一头大鸟训练成个比王重阳和张三丰还厉害的武术教练还不够NB?,级别起码99。

只有光棍才能成为顶尖高手?——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以及老顽童和金轮法王,加上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独孤求败看来也是光棍,他们或是死了老婆或是离婚或是终身未娶或是婚姻状况不详……总之全都是光棍一个。

杨过,郭靖都是在没有洞房之前超级强,洞房之就不行了。郭靖婚后也就是武林中等偏上的水平了。杨过更加超低水平了。他那个自杀掌法也就是在“黯然销魂”的时候才管用, 跟小龙女在一起就不顶用了。

化悲愤为力量——林朝英,郭襄,阿九,终成名扬天下的女武术家。看来女人要成为顶尖高手也得当光棍。

喜新容易厌旧难——袁承志。唉,泡妞容易甩妞难啊!袁大哥的遭遇和心情咱们最能体会。呵,十个男人最终得有九个要走袁承志的路线,因为十个女孩至少有九个会温青青寻死寻活的招术……

最不浪漫的一夜情——刀白凤和段延庆。

最成功的婚外恋——也是刀白凤和段延庆,到死也没让人家老公知道。

最让人讨厌的江湖头领——任我行。那么老了还赖着不退休还不够讨厌?

谁追女人的功夫最好?是新任的云南大理段氏集团的CEO段誉吗?错了,他那只是死缠烂打功夫最好,说到泡妞,自然得属他爸。

诸英雄中谁会玩冰火?当然是张无忌张教主啦!毕竟是在冰火岛出生的嘛!这也可能是他为什么要赵敏不要周芷若的原因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