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韵诗仁和打造“时尚V脸控”

2012年09月21日 08:15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2日,植物护肤品牌CLARINS娇韵诗在成都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为众多娇韵诗爱用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脸鉴证之旅,使得中国女性也能拥有和欧洲人一样凹凸有致,立体的小V脸。活动现场,护肤达人小布老师到场讲解并演示。

CLARINS娇韵诗V脸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娇韵诗纤颜紧致精华乳,作为NO.1塑颜精华, 作用于面部5个脂肪袋中的脂肪并消除面部浮肿,结合源自娇韵诗SPA的按摩手法,旨在塑造颧骨与下巴轮廓,同时收细毛孔,提升紧致肌肤并均匀肤色。从问世至今不仅大获各国时尚传媒广泛赞誉,更成为众多明星与名媛的随身爱物,是打造超“V”型小脸的必备产品!娇韵诗纤颜紧致慕斯面膜,让你从此告别恼人的“泡泡脸”。 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娇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