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异二者之为”陈本与达尼洛·詹诺尼艺术展

2012年09月22日 07:0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间:9月17日~10月9日

地点:逵园艺术馆

在身份层面,中国传统画家都有着相似的出身、生活背景和社会地位,尤其是他们都接受过同一套教育体制和模式。而参加这次展览的两位艺术家的生活、教育背景都有各自的价值取向。所谓“所习不同,所务各异,言势殊也”。这自然导致了他们艺术实践道路的各有侧重。当“所习不同,所务各异”的艺术家一起创作作品,文化间的交流是必然的。两人独特的艺术符号和符号意义在一幅空白的画布上发生交流和结合的可能。也可以这样说,《异二者之为》为陈本与Danilo提供了一个新的时间维度和空间维度——“空白的画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艺术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