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金夹克是那英花20万买的

2012年09月27日 04:26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讲述人:田洪禹、张哲纶身份:《中国好声音》那英专属发型师、化妆师黑金夹克是那英花20万买的“娘娘”妆扮是向甄嬛学的 “其实,那英变潮主要运用了三件宝:名牌、假发和首饰。”那英在《好声音》舞台上的造型师田洪禹,向重庆晨报记者独家讲述了为那英打理造型的故事。那英花了近20万购入的Balmain黑金夹克。看造型B ·面 Dior、LV、Cavalli……《好声音》进入小组赛?

张哲纶

田洪禹

服装

大牌有自购也有赞助

如果想了解今年秋冬款流行趋势的话,可以从那英身上补上这一课。“Dior、LV、Cavalla、D&G……没有哪一套不是2012秋冬系列最新款。”在电话中,田洪禹说起这些大牌如数家珍,哪套是什么颜色什么款式都记得非常清楚,“那姐每次出场的造型,都是我们根据这些不同的服饰去选择不一样的搭配。”

田洪禹告诉记者,那英在舞台上穿的衣服,除了品牌赞助也有部分是自购的,“比如大家最熟悉的盲选阶段穿的黑金夹克,就是其自购的Balmain2012早春系列,花费近20万元;还有一套Dior的黑色西装,也是那姐自己买的。”

虽然每期都有专业造型师帮忙打理,但那英也有为某场比赛特别重视打扮的时候。“就像那英小组考核赛时,她穿的Cavalli裤装是助理专门从意大利带回,花色等方面也有别于以往风格。”跟了那英3年的造型师张哲纶说,这算得上那英在《好声音》舞台上亲自挑选的第一套衣服。

除了自备服装外,那英在刘欢组考核赛上穿的墨绿色LV(路易·威登)裤装,在哈林组考核赛上穿的修身蓝色小西装,均是品牌赞助的。“大多都是品牌自行找上门,服装师挑选确定某一套。”田洪禹还告诉记者,对于网上所传那英蓝色小西装出自BV(意大利奢侈品牌宝缇嘉)家,其实是错的,那是由PORTS(宝姿)赞助的一套西装。

发型

“娘娘”妆扮源自甄嬛

除了大牌加身,各种抢眼发型也是那英在舞台上另一道风景,时而渐变长发,时而中分马尾,现已成为各大发廊吸引顾客的主推发型。

“其实,那英亮相舞台的渐变长发,都是我们事先漂染好后,现场临时拼接的。”田鸿禹说,因为《好声音》不是一个专业秀场,各种造型都不宜太夸张,能做到舞台和生活相结合最好,“所以我们多从头发颜色突破,简单又不失霸气。”

田洪禹和张哲纶每次为那英做造型前,都会提前三、四天确定服装,“就算看不到衣服实物,也必须得知哪个品牌哪个款式,这样才方便配色。比如蓝色西装配紫色渐变长发,可以令黯淡的蓝色更突出;又比如黑色西服配白色渐变,有一点跳跃元素更养眼。”田洪禹说,做足了前期准备,他们在现场只负责拼接头发、化妆,时间也可以节约至1小时。

看惯那英的长发,仅有的一次中分马尾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略带复古的造型更被大家称为“娘娘”。“其实这真是‘娘娘妆’,源于《甄嬛传》。”亲自为那英做这一造型的张哲纶,听到网友评价也忍不住笑出声来,“因为她当时穿的是翠绿色和墨绿色相融合的LV套装,领口设计特别别致,加之脖子上的项链也特别显眼,所以就得把头发扎起来,突出亮点。”张哲纶进一步解释:“那英又属于发量较少的那类人,我临时想到《甄嬛传》里面(孙俪)的中分造型,可以掩饰其缺点,就大胆地采用了中分马尾设计,配上干练粗眉,她自己也觉得颇有娘娘气势。”

据了解,那英本人也是非常喜欢中分马尾的发型设计,并在节目录制前,特别练习了“一只胳膊放椅子扶手、双腿微微倾斜”的宫廷坐姿,以配合当日的“娘娘”装扮。

配饰

戴的耳环多为最新款式

耳环,作为那英在节目中亮相最多的首饰,其实也是“大女人”性格的她在生活中的最爱。“那姐对配饰很有热情,非常喜欢买耳环等饰品,见到喜欢的就买,因此有一大堆宝贝。”张哲纶说,观众在荧屏上所见的耳环,不乏那英才入手的各种新款。

同时,张哲纶还透露了那英在舞台上“好肤质”的秘诀:“时间允许的话,我们都会用玫瑰精油给她做一些简单的皮肤按摩,让皮肤更加有弹性且淡化细纹。”

在田洪禹和张哲纶心里,那英不仅光有大姐大的气场,也有作为女人感性的一面,“若她喜欢的选手没能晋级,她会激动地大哭。”

相关阅读>

如果说那英在舞台上是一朵鲜花的话,那么其他三位男导师则心甘情愿地充当着绿叶,整体造型低调奢华。哈林最爱的是摇滚战衣,他在导师考核开始前就高调放言:“说我不换衣服?现在开始每周换,让大家眼花缭乱、上吐下泻!不是晕车,是晕衣。”果然,哈林一会穿铆钉马甲,一会上无袖。杨坤忙着送学员“32”战服,自己的造型倒是中规中矩。刘欢的造型秉承了学院派的传统,一身黑色,大气又不失威严,但帽子是绝对亮点,每期必戴。

曾给多位明星做造型的著名造型师琪琪这样评价三位男导师:“哈林的摇滚、朋克装扮非常符合其音乐特点,贝克汉姆式发型也适合其脸型;刘欢则充分展示了老牌艺术家风范;杨坤的发型虽没有变化,但鲜艳的着装也能Hold住舞台。”

重庆晨报记者 周文洁

除了那英,

三片绿叶各有特色

那英LV加“娘娘”装扮。

那英这身蓝色小西装是品牌无偿赞助的。

孙俪在《甄嬛传》中的造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那英 黑金夹克 娘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