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定制剧求新求变 清扬持续无懈可击

2012年09月27日 06:2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个夏天,由香港金牌导演和编剧护航,新生代影星朱梓骁、鬼鬼吴映洁、孙坚等倾情出演的清扬无懈可击系列第三季《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引爆荧屏。凭借一贯时尚精良的制作风格,“无懈可击”系列已经在品牌定制剧领域独树一帜,而连续三年的创作,也是清扬对“不懈挑战”的品牌精神的实践。第三季更是求新求变,聚焦于85新生代年轻人如何追逐梦想,不断挑战自我,同时结合亲情、友情、爱情和职场话题,更写实更真实。

三年定制 魅力清扬

电视荧屏暑期档历来竞争激烈,而由联合利华旗下知名去屑品牌清扬打造的无懈可击系列,已经连续三年在暑期档获得高收视。2010年的《美女如云》和2011年的《高手如林》,到如今仍是各大视频网站推荐的首选职场励志剧,而2012年的《蓝色梦想》在浙江卫视播出期间稳居全国收视前四,在腾讯、搜狐等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高居前列,大赚观众眼球同时,引起数波职场讨论热潮,尽展无懈可击魅力!

三部无懈可击作品的背后,是清扬在品牌沟通方面持续挑战自我的表现。清扬品牌自2007年进入中国,凭借专业的去屑效果,已获得了专业人士和上亿消费者的好评,而在与目标消费者的沟通方面,无懈可击系列无疑也是清扬创新的品牌资产。

全新演绎

85后新人成长记

无懈可击系列故事始终以职场和成长为核心。本季的故事聚焦85后的职场新人,在严肃的成长话题中加入了些轻松幽默的元素,“黑夜给了你黑色的键盘,你却用它聊天到天明”之类的台词得到同龄人的共鸣。而男主角徐浩廷(朱梓骁饰)在剧中的成长经历艺术化地映射了时下85后职场新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何理解职场和建立信任?如何回应对能力的质疑?如何面对压力?如何解决梦想与现实的分歧?清扬通过剧中徐浩廷精神导师何正之口给出了品牌的见解:无风无雨的人生简直平淡的不值一提,经历迷茫和痛苦选择,才是每个活得精彩的人所必须经历的,只有持久沉淀和积蓄实力,坚持挑战,才能无懈可击,赢到最后!

持续挑战 无屑可击

定制品牌剧花费大,准备周期长,国内打造定制剧的品牌凤毛麟角,清扬却勇往直前地坚持了三年,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自信表现,也将清扬的“持续挑战”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清扬在产品“持久去屑”的功效上不断追求科技升级,全新清扬的滋养因子10配方,在去屑同时深层滋养头皮,强健头皮屏障,通过解决头皮根本问题,让头屑烦恼不再来。《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的故事内容发展中,也在故事发展中有机地结合了今年两款清扬新品草本融萃型和男士活炭净爽型,男主角朱梓骁就表示,拍完无懈可击,对于去屑和头皮护理有了新的认识,亲身体验也感觉清扬的产品让头皮清爽,去屑效果持久,向所有受头屑和头皮问题困扰的人推荐清扬。清扬持久去屑之魅力,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