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克Encore全城大搜·藏APP上线

2012年09月27日 06:2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周颖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旗下首款国产SUV即将上市的话题受到市场热议。虽然缺席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但别克Encore已声名鹊起,一举捧获“最值得期待国产SUV奖项”,多少反映了这款神秘车型的市场热度。

9月17日,在上海先行启动的一场名为“Encore全城大搜·藏”的APP手机游戏将市场对这款新车的关注加热到沸点。这是国内首款由汽车品牌主导的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和LBS地理位置服务的APP游戏,以实时“搜藏”别克Encore为主题。参与者先下载“Encore全城大搜·藏”APP软件到手机,通过APP搜索找到一辆虚拟别克Encore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车藏起来,即完成了Encore大搜藏的任务。这款游戏以上海为第一站,并逐步在全国16个城市展开,每个城市游戏时间为七天。每个城市单次成功藏车时间最长的参与者将获得一辆真正的别克Encore两年使用权。

无疑,“Encore全城大搜·藏”可以看作是别克品牌为一款新车型上市预热造势的全新尝试。它集合了手机互联网游戏的互动性、娱乐性、高科技与时尚感,将产品特性和目标群体特征相结合,使目标人群在游戏过程中深入了解别克Encore活跃、个性、时尚的年轻魅力。借助这项全新的APP游戏体验,将有助于别克Encore赢得新一代80消费主力军的认可,同时也为别克Encore正式拉开上市大幕制造更多话题和更大宣传声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Encore AP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