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家十周年,体验新生活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

2012年09月29日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7月至9月,泰康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在南粤大地全面展开。恰逢泰康人寿推出“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拳头产品10周年,公司以“爱家十周年,体验新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各类客服节活动。

广东分公司本届客服节的重头戏——“我的幸福我做主”家庭保单年检活动备受客户好评。活动拓展了泰康人寿“一张保单保全家”的服务理念,借助“家庭保险记录册”的小册子,为新、老客户盘点个人人身保险、银行代理险、车险及其他财产险在内的各类保险,记录内容涵盖险种名称、保障情况、缴费日、到期日、保单号等等在内的基本信息,成为客户随时了解家庭保单情况的得力小助手。

截止目前,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家庭保单年检活动服务的新老客户超过22000人,参与活动的客户同时获赠“龙行天下”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并有机会获得总公司送出的iphone4S、ipad2等大礼。

本届客服节另一大亮点是对泰康人寿提倡的健康、幸福、美满新生活理念的持续关注。客服节期间,广东分公司全省20个地市同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传统的少儿书画大赛、家庭教育讲座、现场咨询、“水健康”客户沙龙、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其中云浮中支举办的大型家庭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三届,参与人数节节攀升,本届达到4700多人,盛况空前,成为云浮孩子暑期的一个特别节日。

泰康人寿近年来在客户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公司大力推广的电子化投保、电子化保全、3G理赔、健保通(免申请、零等待)项目,极大方便了保单业务的办理及客户理赔。

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泰康人寿于 9月15日率先推出了寿险服务手机客户端——泰康e服务,包括保单信息查询、理赔报案、投资产品价格公布、资讯信息、一键拨号在内的多项服务,客户可从APP STORE下载使用,现已开通iPhone版客户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泰康 广东分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