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月2日 世界超模走进东区

2012年09月30日 05:06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日下午,参加2012中国(成都)世界模特嘉年华的60位模特们再次齐聚新都海宁皮革城,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T台秀。昨日下午3时,在一曲热辣的开场歌舞之,T台秀正式开始。模特们身着华服鱼贯而出,自信地展示出即将到来的时尚风潮。T台秀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他们无不为模特们的风采和华丽的服装所折服。据了解,嘉年华活动还将继续和成都市民亲密接触。10月2日,60位模特们还将走进东区音乐公园。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东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