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11后我们学会的词句”互动摄影展即将开幕

2012年10月11日 07:0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展览作品,由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提供。

“9·11我们学会的词句”是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克莱顿·坎贝尔2004年和儿子一起发起的一个独特的摄影项目。此项目旨在通过学习或情景的语言,来建立9·11后不同国际群体间有关人们如何看待自己的视觉对话。因展览内容本身很有灵活性,得以将对话延伸到9·11语境的界限之外。距纽约世贸大厦遭袭已经过去十年后,“《9·11后我们学会的词句》互动摄影活动”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本周六(10月13日)下午将在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开幕。

据介绍,公众的参与始终是这个项目的核心,观看展览的观众被邀请加入进来,他们首先指出自9·11以来学到的或者赋予新义的词句,然后拍照,并陆续添加到展览中。自2004年起,这个系列就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展出,照片数量随之不断增长,目前已超过1000张。发起人坎贝尔与当地艺术家合作,协助完成参与方面的工作,并提供一个社区的窗口,使当地人能够在照片与对话中敞开自己。信息时报记者 陈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