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近千名爱酒雅士参与 “评杜康 赢大奖”

2012年10月11日 12:49
来源: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晶报讯 由《晶报·大食代周刊》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广东营销中心联合主办的“评杜康·赢大奖”活动,第二轮和第三轮中奖者已经产生,最一轮奖项将在10月15日抽出。

第二轮(10月2日)的中奖者为:@小才女嘉嘉 @咕的啦可可,获得酒祖杜康中原文化四日双飞品质游;@影迷Lucas 获得1380元的酒祖杜康15窖区高档白酒;@PLUM-小C @燕赤霞King 获得588元的酒祖杜康12窖区高档白酒。

第三轮(10月8日)的中奖者为:@kenlys @蓝色晓雨,获得酒祖杜康中原文化四日双飞品质游;@Elian0_0 获得1380元的酒祖杜康15窖区高档白酒;@树树的寂寞 @琴子xu 获得588元的酒祖杜康12窖区高档白酒。

中秋国庆期间,大家在聚会度假时,也不忘参与这次活动,近千名网友与我们微博互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只要你喜欢喝酒、懂得品酒,了解杜康,都可以参加在《晶报·大食代周刊》官方微博@晶报美食天下上开展的这个活动。

参加活动的读者,只需关注@晶报美食天下,以“我喜欢在……的时候喝酒,因为……。何以尽兴,唯有杜康”造句,并@晶报美食天下、@酒祖杜康V荣耀鹏城 和两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中原文化四天双飞品质游大奖,在农历九月初九亲临河南洛阳,参加酒祖杜康封坛大典。

主办方将在10月15日抽出最后一轮获奖者,最后还将在所有参赛者中评出最佳评论奖(1名),获得价值1388元的酒祖杜康15窖区高档白酒1瓶。(谢倩颖 瞿斌)

网友精彩评论:

@爱旅游的飞燕:我喜欢在旅行途中,观看落日余晖的时候喝酒,因为落日配美酒,陡生别样情怀,旅行也变得意义非凡。何以尽兴,唯有杜康。

@拂晓莉人:我喜欢在和朋友久别相聚的时候喝酒,因为落叶知秋,情谊如酒,风渐凉时无喜无忧。岁月流走,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何以尽兴,唯有杜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杜康 赢大奖 雅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