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新技术显风流松下阿尔法金秋大放异彩

2012年10月12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由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举办的“2012年智能家电产品智商评测结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一直走在业内技术前沿的松下一举获得“智能洗衣机技术创新奖”,再次见证其创新实力。而其主推的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更是凭借着创新的除菌功能和智能的烘干技术,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

除菌升级——全方位呵护衣物健康

作为高端洗衣机的代言人,松下在技术创新方面毫不逊色。针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松下创新地研发出光动银除菌技术,并将其搭载于阿尔法系列之上,通过发挥银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的双重除菌威力,充分呵护衣物健康。

据了解,松下阿尔法所采用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含有银离子的水流,被衣物吸附形成严密的防护层。在筒内蓝光照射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进一步加强了银离子的除菌效果,可以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

在此基础上,松下阿尔法还兼具高温除菌功能,洗涤过程中水温可加热到90°C,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这对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且耐高温的婴幼儿衣物、寝具等尤为适用。此外,依托筒干燥和筒洗净技术,松下阿尔法系列还实现了自我清洁,杜绝二次污染。

智能烘干——品质生活零距离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技术越来越被推崇,并成为衡量高端家电的标准之一。秉承“ideas for life”理念的松下,在人性化智能技术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其创新力作阿尔法系列,就采用全新的阿尔法烘干技术,不仅“智慧”十足,烘干效果也更出色,真正实现了即洗、即干、即穿的新境界。

据悉,阿尔法系列搭载专业温度传感器,反应灵敏、测温精准,可自动调节烘干时间,实现衣干即停。而其智能PTC电辅发热装置,可以根据烘干洗涤物的材质、状态,迅速实现升温,并能自动调节功率,让烘干过程更快捷。它的智能送风程序则通过轻柔送风,为衣物减皱去皱。如此一来,衣物无需再熨烫,就可以恢复神采。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选择。不仅可与洗涤组合使用,还可以单独选择烘干,既有自动烘干程序,也有烘干时间选择,从而实现品质生活轻松掌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