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纵览荆楚豪车风华极尽试驾体验奢华

2012年10月12日 10:29
来源:武汉晨报

纵览荆楚豪车风华

极尽试驾体验奢华

“2012 Super Deluxe AUTO SHOW”超豪华汇演与您相约国博车展B4馆。

10月12日,一场由专业试驾体验中心和创意团队联手奉上的豪华车汇演将在武汉国博车展盛大开启。

本次“2012 Super Deluxe AUTO SHOW”超豪华汇演齐聚了20个豪华车品牌,进口与豪华成为本次参与汇演品牌车型主导。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等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悉数登场,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进口大众、Jeep、mini等豪车品牌也都纷纷参与了本次汇演活动。

一站式体验轻松逛遍豪车展场

本次活动选择在武汉国博车展B4馆开启。10月12日~17日,将在车展B4馆开辟活动专区,接受大家参与豪华车互动体验,为大家提供最全面的豪车品牌、促销信息、试驾活动信息,并现场接受游客试驾预约报名。详情请咨询:027-61872260

专业试驾深入体验豪车与众不同

除了轻松愉快的豪车逛展体验,本次活动还将推出专业的豪车试驾体验,通过零距离试驾,让大家走进真实的豪华进口车世界。试驾活动将在武汉康顺汽车体验中心举办,该体验中心作为武汉地区最大的专业试驾体验场地,将为大家提供极尽操控的驾驭空间,体验豪华车驾驭的激情。

品牌好礼、激情互动精彩纷呈

车展活动期间,还设置了精彩不断的互动环节。各种精彩抽奖、“车展我最爱”摄影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大家送出汽车品牌专属的豪华车模、品牌旅行箱、背包、运动帽、精美钥匙扣等礼品,每天还将送出10个价值近万元高尔夫VIP至尊卡!活动参与品牌4S店还将提供民生银行金融分期购车服务,享受分期付款购车还有最高5000元购车加油卡抽奖活动等您参与,100%中奖。活动报名热线:027-61872260

活动报名网址:http://www.kstyzx.com

活动参与品牌: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宝马、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宝马mini、进口大众、西雅特、Jeep、克莱斯勒、欧宝、广汽丰田、一汽大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