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G智能冰洗产品助你轻松度过节后综合症

2012年10月13日 05:27
来源:重庆晚报

“十一黄金周”中,各商家卖场都展开了激烈的销售之争。其中,LG的智能冰洗产品凭借“6种智能手洗”+“门中门魔力空间”功能,搭配一系列买赠和补贴活动,成为消费者钦点的主要对象。

LG冰洗产品不仅推出了健康家电的买赠组合———买LG双开门冰箱或高温蒸汽功能洗衣机赠床褥专用吸尘器的健康豪礼,还有在国家节能补贴基础上的多重企业补贴,最高补贴达到了780元,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明星。

拥挤带来了疲惫,狂欢累积了倦意,加上重返工作的压力和成堆的家务……很多人都抱怨自己患上“节综合症”。除了在心理上做好调试,更可巧妙运用LG智能家电,理清并规划好长假后一涌而来的琐碎家务,便能轻松释放压力。

多食新鲜水果、蔬菜,是舒缓节日期间累积的肠胃压力、保持心情舒畅的有效方法。LG“门中门魔力空间”冰箱能长久保持食材的“健康活力”,为你带去每日新鲜。“门中门魔力空间”冰箱通过附着在冰箱门上的小门,双倍扩大了冷藏室门吧的储物空间,使得用户能够更加合理的摆放餐食、水果、蔬菜和零食。而内置的独特4层过滤网,经中国家电研究院验证,能够实现在60分钟内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高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强效净化了冰箱内部的空气,为食物提供鲜美保存环境。

出行回到家之后,面临的便是成堆的脏衣物要洗,这让马上要重返工作岗位的人们着实无法淡定。LG洗衣机融合了尖端技术和人性化需求,帮你做家务,为你解放压力。LG洗衣机具有独特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可模拟“敲、搓、挤、揉、摇、解”6种手洗动作,并可根据衣服的材质,对洗涤时间、动作和力度进行科学调整组合最适合衣物的洗涤模式,既保证了洁净度,又很好地保护了衣物。此外,95度高温除菌功能还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大肠埃希氏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分别不低于99.72%和98.71%,轻松构筑健康防线的同时,衣物本身也因温和的护理而长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