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博报告年度私享家评选揭晓 陈凯歌刘爽等获奖

2012年10月17日 22: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网CEO刘爽(中)和颁奖嘉宾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右)、富华国际总裁赵勇(左)合影。

凤凰网时尚讯 2012年10月17日,由时尚传媒集团精品及高端生活方式类杂志《罗博报告》评选并发布的2012年“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榜单在上海隆重揭晓。“2012罗博之选年度私享家”作为当晚最重量级的压轴奖项,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和2011年的罗博之选年度私享家,富华国际总裁赵勇颁奖。著名导演陈凯歌,凤凰网CEO刘爽,美国龙族集团创始人荣海兰,香港资深媒体人甘国亮,和上海名媛、慈善家周采茨荣膺,共同接受颁奖。

凤凰网CEO刘爽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我想更准确的说,这个奖项是对我身的凤凰网和凤凰团队多年探索的肯定。凤凰网在以技术驱动和碎片化媒体消费的时代,坚守媒体理想和情怀,在重大事件中不羞于亮出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同时包容不同的意见和观点,引领社会的开放和进步,通过捍卫百姓的知情权和话语权,赢得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给全球主流华语网民以温暖、快乐和力量。我想这是对我们坚持和探索的鼓励和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

罗博报告给刘爽的获奖理由是:2011年,刘爽领导的凤凰网开创了全球强势媒体分拆新业务在主流交易所上市的先例,压倒CNN和BBC,成为全球新媒体领域流量最高的网站。他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把人们从海量、碎片和口水中解放出来,给全球主流华人以温暖、快乐和力量,哪怕这条路注定要走得很孤寂、很漫长。

罗博之选简介:

“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是全球著名杂志《Robb Report》在1987年推出的奢侈品评选,致力于为财富阶层推荐最不容错过的年度产品和优质服务。截至2012年,美版《Robb Report》每年一度的“Best of the Best”已推出超过20余届,因其对各类产品细节化地深入探究而树立了广泛知名度和权威性,被誉为“精品界的奥斯卡”盛典。

《罗博报告》中文版在原汁原味引入美版创立的“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的同时,结合中国本土的实际情况,增加对富裕阶层读者本身的消费行为和价值观的定性调研,以及“年度罗博私享”的人物评选,更好地引导中国高端人群的生活品位和价值倾向。罗博之选的评选范围囊括汽车、游艇、公务机、腕表、珠宝、家居、Spa、服饰、地产、高尔夫、音响、拍卖行、会所、酒店和美酒等四十多个品类。每个门类的精品不仅给社会带来经济上的贡献,还引领科技和文化的创新,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