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白酒醉夕阳红

2012年10月20日 05:25
来源:重庆晚报

彼伏此起的新店开张、潮去潮来的新品推展,总有撞上重阳节“枪口”的时候,这不,进驻日月光的2折皇室皮草广场皮草、护肤又妆容的屈臣氏新品又出场啦。而一直持续到年底的诗仙太白“我是诗仙新娘”活动,也乐意为老年朋友竭诚服务。

皮草新品2-5折

秋冬女鞋299元起

日月光中心

皮草新品2-5折

近日,日月光中心又添新成员,“善食艺术餐吧”以其独特清雅的装修亮相。

开业期间,菜品(海鲜除外)6.8折,国宾1元1瓶。“皇室皮草广场”也进驻日月光中心2楼,这是解放碑商圈唯一一家分店,其丰富的款式和劲爆的价格将吸引喜爱皮草的顾客前往选购,开业期间,新品2-5折,满额另有六级好礼。

此外,橙天嘉禾影院和欧派KTV也即将开业。

百联上海城

秋冬女鞋299元起

本周,百联上海城热风重装开业,全场299元起。香港时尚零食连锁店优之良品也正式进驻,新店开业期间,凭店内购物小票可享8折优惠。

同时,东方商厦一楼女鞋秋冬回馈,FED、奥卡索、天美意、FBL、她他等品牌冬靴299元起;高美高女包部分4-6折;黄铂金最高每克优惠30元,玉饰最高5折。

另外,10月27日,《中国达人秀》将在百联上海城举行重庆站最一期招募,有明星梦、有才艺的朋友就来挑战自我吧。

屈臣氏

新品护肤又妆容

近日,在重庆北城天街开展由《优家画报》主办、屈臣氏首席赞助的“优女性关爱之旅”系列分享活动上,国际知名造型大师Koster亲临现场推荐屈臣氏最新推出的My Party Gal系列,含有维E和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修颜妆前乳和定妆散粉不仅能够较好地调和底妆肌色,还能抗氧化。Koster认为,妆品的选择上成分温和与妆容效果同样重要。

重庆高诺

抗衰老新品上市

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高诺六维精纯能量上市。据悉,六维精纯能量霜,经历数载研制,能够即时缓解疲劳、回复肌肤活力,再现自然莹润光泽。

高诺公司专业从事美容院线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教育,依托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专家团队,一直追寻“安全抗衰、系统抗衰、载体抗衰”的理念,坚持生产无防腐剂、无杀菌剂、无石油系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矿物油的安全抗衰护肤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