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拥沙漠绿洲入眠

2012年10月24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秋季自驾之处,澳大利亚北领地的红土沙漠不容错过。驰骋其上,红土、蓝天、繁星、旷野,广袤的视野,让人心潮澎湃。接着驻足绿洲,歇脚、放松,置身大自然的怀抱。在澳大利亚内陆沙漠里的这个绿洲,不少探险的游客实现了舒适住宿的愿望。

结束了一天瓦塔卡国家公园的探索之旅,拖着极为疲惫的身躯,踏入度假村,我们期待着那沙漠月光下的各种体验。在繁星密布的苍穹之下,招牌餐厅Carmichael's Restaurant&Lounge Bar已经准备好了各种美食美酒,它们均由北领地当地的特色食材所烹制。再将一杯清凉饮料一饮而尽,将眼前地道而丰盛的澳大利亚风味美食收入囊中,待倦意慢慢退去。

接着,选择一间可以俯瞰嶙峋悬崖的豪华SPA房,让自己躲入这个私密空间中,呼吸只属于自己的空气。泡在窗户边超大的圆形浴缸中,眼前便是旷野丛林,深邃的绿色让人沉醉,敞开窗子,感受沐浴在绿洲中,完全不受外界打扰,好好享受一次清新自在的私密水疗。

■入住锦囊

下榻:帝王谷度假村酒店Kings Canyon Resort Hotel

房型:有豪华SPA房,位于度假村的核心位置,掩藏在茂盛的丛林之间,每个房间最多容纳4个人;标准房拥有宽敞的空间,独立的浴室以及淋浴和浴缸。房间有两张双人床或者一张大床。如果是家庭游客的话,也可以申请将房间连通。每个房间最多可以容纳4个人。

酒店设施:度假村内拥有泳池,日间及夜间网球场,日落观景平台,可以容纳40个人的会议室,并提供WIFI,及婚礼承办服务。

美食:

沙漠橡树酒馆:提供各种便餐,饮料和小吃,氛围非常轻松。对于在旅行中争分夺秒游玩的客人,早饭和午餐都可以用一份快餐打发。晚饭则要讲究一些,餐厅可以提供菜单点菜,包括牛排,鸡肉,海鲜等;

内陆BBQ烧烤:呈现现代澳洲风格,地道纯正。住客可以根据菜单随意点自己喜欢的各种菜和饮料。晚上6:30到8:30开放,除了美味之外,还有跟其他游客一起谈天说地的轻松氛围。4月到10月的旅游旺季还有现场娱乐表演(餐厅在11月1日至次年4月1日前关闭);

Dingo酒吧:酒吧每天下午2:00开到深夜,匹萨则从下午6:00提供到8:00,是一天探险之放松的好地方。

暮光之饮:当太阳落下沙漠地平线的时候,不妨到这里用餐,在日落观景平台上一边欣赏沙漠的变幻,一边喝点软饮。从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之间,这里会提供各种啤酒和葡萄酒(5月1日到9月30日之间)。

文/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图/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