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二宜楼”浓香白酒亮相糖酒会

2012年10月25日 09:17
来源:福建日报

在糖酒会上,二宜楼酒的展台是一个巨大的“土楼”造型,不单外观抢眼,“土楼”里面更具特色——一组组场景化的传统酿酒过程的雕像栩栩如生,从原料浸泡到初蒸焖粮,从复蒸摊凉到加曲装桶发酵……仿佛在讲述着一个久远的土楼人家的酿酒历史。独特的展台造型,吸引来客驻足,而其间飘出的酒香,更是令人陶醉。

据了解,二宜楼酒是我省一个新的白酒品牌。目前我省数得上名的白酒品牌不多,比如酱香白酒的代表福矛、黄酒代表惠泽龙等,浓香白酒目前仍是空白,主攻浓香型白酒的二宜楼酒的酿造基地位于华安县湖林乡,海拔600多米,气候宜人,植被覆盖率高,四季云雾缭绕,水质纯净,酿酒环境得天独厚。基地规划用地175亩,首期投资超过5000万元,年产3000吨优质白酒,欲打造成东南沿海产量最大的现代白酒酿造基地。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二宜楼酒将致力于打造成东南酒业第一品牌。二宜楼酒既融入福建传统酿酒工艺,又具地方特色,融合了当地的土楼“二宜楼”的文化元素,甚至连酒瓶都创造性地制作成土楼的形状,让人眼前一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