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扫货好去处

2012年10月26日 05:27
来源:重庆晚报

Shopping达人都知道,11月是扫货的旺季,因为在11月重庆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周年庆活动,优惠力度较大。在11月第一波周年庆活动来临之前,部分商场提前打响了促销战,先拔头筹。新世纪百货瑞成商都和重百大楼就从本周五至周日,启动消费满300元送300元电子礼券活动。

瑞成商都 嗨淘周启幕

10月26日至28日,杨家坪新世纪百货瑞成商都将举行满300元送300元电子礼券活动,活动期间,全场男女服饰、寝用童装满300元最高送300元电子礼金券。思加图、哈森、ST&SAT、欧时力、5+、淑女屋、mikibana、TOUCH、B2、歌力思、敦奴、金利来、VC、圣大保罗、阿迪达斯、北纬30、立酷派、佳丽斯等数十个品牌满300元送300元电子礼金券,如果用券购买同品牌产品,相当于原价打了5折。而恩曼琳、巨式国际、粉红瑪琍、牧迪、MO&CO、欧碧倩、康弛、皇家宝贝、大黄峰等品牌可享满300送200元电子礼金券,相当于打6折。

同时,朗姿、声雨竹等边厅品牌,以及马天奴、CIRCLE、玖姿、COCOON、巧帛、爱慕、曼妮芬、JEEP、九牧王、好孩子、多样屋等品牌也全面参与接券。据了解,本次接送券覆盖全场90%以上的品牌,单券含金量力度可想而知。不仅如此,活动当日至商场一至五楼累计购物满500元赠彩色波点折叠两件套收纳箱1套,满20000元加赠德国双立人7件套组合1套。活动期间,购大家电可享大家电满1000元省150元,小家电满100元省15元,厨具满500元省100元。此外,水星家纺将在一楼场外推广大促,部分珠宝品牌7.5折特惠,部分铂金品牌每克优惠30元,购负一楼超市奶粉,满100元送20元超市通用券。

重百大楼 周年庆第一波

10月26日至28日,凡当日在重百大楼购参加活动的服饰类商品累计满300元现金即送300元电子礼券,部分品牌满300现金送200、100元电子礼券。

据了解,本次满300元送300元券涵盖全场男女服饰,家居寝用数十个知名品牌,在商场一楼购化妆品当日一般商品单柜累计满300元即送100至150元等产品,如果是电子礼券购买化妆品可享原价2:8接券,及现金2,券8的比例,如100元应付款中20元现金,80元券。一楼老庙、重百金饰2:1接券,名表9折满1000元现金接100元券,合资表1:1接券,仁裕珍珠、福龙玉宝、南洋、福心、尼卡露丝玉器等品牌全额接券。活动期间,顾客需在收银台花一元钱购买电子礼券贷记卡一张,用于电子礼券的储存和使用。

此外,活动期间刷工行信用卡购物累计满500元起可在商场9楼领取多级好礼。

英利购物中心 国际时装周

本周,为英利国际购物中心国际时装周,10月27日、28日,英利将联合场内国际名品FERREBraun Buffel、INSUN、Brooks Brothers、TOMMY Hilfiger,发布2012秋冬时尚。

英利国际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卖场光靠引进大牌,光靠名气是不行的,还必须体现品牌优秀的DNA,举办和品牌相关的展览,展示品牌成为重要的趋势。大牌们应该用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和营销去争夺中国新一代意见领袖、主流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英利国际购物中心国际时装周将深度展示场内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秋冬系列服饰,届时,名模汇集,光影穿梭,另设互动抽奖、品牌特惠,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国际顶尖时装周的氛围。

活动期间,英利VIP顾客至国际时装周参秀品牌购物消费,即可尊享3倍积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