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力全球华人时尚领袖 重磅打造“2012凤凰时尚之选”

2012年10月30日 17:43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作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一线牵动全球华人的家国情怀和思想脉动。如何让凤凰对全球华人的巨大影响力,在时尚这个蓬勃而新兴领域内进一步腾飞,是我们的机遇和挑战。凤凰与全球华人时尚精英一直进行着思想碰撞,但从未能够将活跃于国际时尚舞台的领袖们汇聚起来,形成真正意义的华人时尚力量。为此我们深深感到表彰全球华人时尚领袖是凤凰不可推卸的使命与责任。凤凰时尚将秉承凤凰展现华人风采之精神,于2012年12月19日,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办“2012凤凰时尚之选· 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

本届凤凰时尚之选,将立足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诚挚邀请在全球时尚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10位华人代表及在华人时尚领域影响深远的5个顶级时尚品牌,为他们颁发此项殊荣。华人时尚领袖候选代表有: 邓文迪、靳羽西、Jason Wu、Alexander Wang、Cindy Chao、万宝宝、刘雯、秦舒培、胡舒立、马化腾、李静、刘江、兰珍珍、陈力、洪晃、张宇、张柏芝、周迅、李宇春、Angelababy、等。届时将由世界范围内最富影响力的百余家华文媒体和机构共同见证时尚界这一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年度盛事。

今年以来,凤凰时尚秉承全球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在全球顶级时尚活动中屡创新模式。3月,作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李小璐巴黎时装周之行大获成功;9月,打造首个华人时装周媒体直播间,成功联手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沈星,吸引到明星姚晨、李晨、吴佩慈、《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嘉人Marie Claire》副出版人兼主编邓立、LANVIN总裁王效兰、夏姿陈设计师王陈彩霞、超模吕燕和秦舒培、两代世界小姐张梓琳和于文霞等做客直播间。凤凰时尚还通过时尚凤凰会、两岸三地系列传爱活动,覆盖香港、台湾、厦门以及北上广一线城市精英人群,全方位打通业界品牌资源、媒体资源和名人明星资源,把凤凰新媒体的社会责任传播到世界各地,在全球华人时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9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位已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首位。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