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然·南湖玫瑰湾举办秋季养生讲座

2012年11月01日 03:52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 10月28日,泰然·南湖玫瑰湾针对新老客户举办了一场秋季保健养生讲座,60余组新老客户专程赶来,泰然·南湖玫瑰湾会所VIP室热闹非凡。

当天活动特邀佐登妮丝的资深讲师,为来宾详解人体经络的排布和穴位图,并现场示范经络运动操,带领全场客户一起运动。活动的第二环节由资深营养师讲解如何正确进补“五行”水果蔬菜,引起现场客户的浓厚兴趣。

泰然·南湖玫瑰湾雄踞一线南湖的优越地段,此次推出101~180m2瞰湖高层,最大限度保证户型得房率,多种户型均有面积赠送,最大达22m2。首创奢华总统主卧套房、天幕式观景阳台、270°转角飘窗,让业主坐享湾区至高生活。据悉,接下来的周末将举办名猫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