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TTEGAVENETA携手RIZZOLI推出首本专集

2012年11月02日 01:11
来源:京华时报

备受称颂的大师级品牌BottegaVeneta推出首本专集,该本专集秉承品牌创意总监TomasMaier一贯的美学观点及设计的至瑧完美。书中以奢华产品类别分章节,每一章均充满睿智并独具慧见,介绍不同产品类别的特色。Maier在引言中申述个人信念,他不但重视手工技艺的价值,同时十分赏识BottegaVeneta工匠们的卓绝才华。

该本专集内容丰富,详尽叙述BottegaVeneta这个意大利品牌成为全球最瞩目奢华产品制造商的成功要诀,包括精湛工艺、卓越设计及优质素材。该专集特别献给深谙奢华之道的鉴赏家,同时为有兴趣了解尊崇品牌发展史的读者提供珍贵数据。专集特备英文、意大利文、法文及德文多个版本,读者可于BottegaVeneta专门店及全球

各大书店选

购平装版专集。另设尊贵珍藏版,特别配以intrecciato编织皮革书套,在BottegaVeneta专门店独家发售。  文/刘启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