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掘战达人”沃尔沃杯操作手挑战赛在沪落幕

2012年11月08日 06:33
来源:东方早报

文/单晓玥

近日, “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沪完美落幕。3名精英选手从全国24强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届大赛的最高荣誉“节油之星”的前三;另有2名操作手分别获得了“人气之星”和“运气之星”奖项。现场,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为大赛送上寄语。

“掘战达人”比赛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获得了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和运行监测协调局的大力支持。凭借上届比赛的广泛影响力,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57942名操作手报名,同比增长80%。这有力地证明了大赛正以其领先的节油理念及无与伦比的参赛体验,获得越来越多操作手及业内外人士的认同与关注。大赛自启动以来,6800余人直接参与了全国34场城市赛,近万余人通过比赛和网络参加了绿色节油驾驶技能培训,另有十余万人间接通过“掘战达人俱乐部”等在线平台参与互动。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罗东表示:“本届大赛是在沃尔沃‘品质、安全、环保’核心价值的指导下,对燃油高效战略的进一步发展与践行。通过连续两年的比赛,我们已成功地在中国广大挖掘机操作手中间推广并发展了节油驾驶技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